学校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学校党委举行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09 点击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 (记者:黄江滔 摄影:黄江滔 王超)6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20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马善军、扈庆学,党委常委王继锁、冯冲、徐思生、胡钦晓、卢国强、乔正高、郭庆兵、张隆海及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张洪海主持。

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20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作为新中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具有重要地位,是一部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基础性法律,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大意义。

张洪海指出,要以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为契机,多角度的宣传好解读好中央精神,牢固树立法治意识,筑牢法治信仰,完善学校内部管理制度体系,切实提升依法治校工作水平,不断推进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的现代化。

张洪海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原则,强化底线思维,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返校学生的教学管理、日常服务等方面下足功夫,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统筹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新闻来源:宣传部

审核:杨正运

编辑:黄江滔

 

联系我们
电话:0537-445635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