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曲阜师大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0-06-18 点击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记者:刘萌  摄影:刘萌)6月18日上午,曲阜师大党委常委会举行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常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戚万学主持。

会议指出,总书记的讲话就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等进一步提出明确要求,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结合我校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全面贯彻传达总书记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等当前重要事宜工作。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坚持底线思维,做好“十三五”收官、“十四五”规划工作;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以实际行动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新闻来源:宣传部

审核:杨正运

编辑:刘萌

 

联系我们
电话:0537-445635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