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曲阜师大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0-07-15 点击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记者:黄江滔 摄影:黄江滔 王超)7月15日上午,曲阜师大党委常委会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党委常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戚万学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中,强调指出了教育评价工作的重要性,会议审议通过的《深化新时达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是对全国教育大会提出任务的落实,也是未来一段时间指导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为我校在新时期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要全面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标中央决策部署安排,找准制约我校改革发展的痛点、难点问题,在职称评定、人才工程、科研管理、教学体制、机制改革等重点领域,通过广泛征求意见,集思广益,制定出台我校教育评价改革方案,不断提升我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新闻来源:宣传部

审核:杨正运

编辑:黄江滔

 

联系我们
电话:0537-445635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