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曲阜师大党委常委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和山东省委全委会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记者:黄江滔 摄影:黄江滔 王超)9月15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和中共山东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重温山东省委十一届历次全会精神。党委书记戚万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发表教师节重要寄语,对广大教师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教育脱贫攻坚中的突出贡献予以充分肯定,提出殷切期望,对各级党委和政府做好教师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寄语精神,对于全面推进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山东省委第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深化改革创新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意见》,以及其所着力打造的高水平扩大开放的“四梁八柱”,是深化改革创新,塑造开放型经济体制机制的新优势的重大举措。重温中共山东省委第十一届历次全会精神,有利于我们全面了解和掌握新一届省委领导班子在接过山东省事业发展接力棒后,在党的思想、政治、文化、作风等各方面建设的系列举措,以及带领全省党员干部群众为实现“走在前列、全面开创”宏伟目标的奋斗历程。

会议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以扎实的工作,优异的业绩,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来源:宣传部

审核:杨正运

编辑:黄江滔


联系我们
电话:0537-445635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