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曲阜师大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0-08-28 点击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记者:黄江滔)8月28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戚万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随着我国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国内外环境发生了深刻的变化,面对新机遇新挑战,以及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无疑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会议充分发挥智库优势,立足国际经济、科技、文化各个角度,并对“十四五”规划编制等提出意见和建议。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深刻阐述了需要正确认识和把握的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强调要以辩证思维看待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以畅通国民经济循环为主构建新发展格局,以科技创新催生新发展动能,以深化改革激发新发展活力,以高水平对外开放打造国际合作和竞争新优势,以共建共治共享拓展社会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精神力量武装广大党员师生,正确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新闻来源:宣传部

审核:杨正运

编辑:黄江滔

 

联系我们
电话:0537-445635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