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这就是曲园“ 短视频征集大赛

作者: 时间:2021-09-08 点击数:

四季变换,岁月更替;圣地学府,儒风海韵。建校六十六年的曲阜师范大学,以文化人,润物无声,培养了一批批优秀学子,积累了丰硕办学成果。为更好展现学校精神,传播曲园声音,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校团委联合现面向广大师生校友举办“这就是曲园”短视频征集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围绕“这就是曲园”主题主线,聚焦校园方方面面,如一个场景、一位人物、一场活动、一项改革……小切口大视野,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讲述新时代山东高校故事,展现曲阜师大事业发展风采。

二、征集要求

(一)作品内容要求主题鲜明,格调高雅,积极向上。各学院要广泛发动组织广大师生及视频爱好者,充分利用好校园各方面资源,积极参与短视频创作。

(二)作品可以为纪实微视频、剧情微电影、公益广告微视频、网络短视频、VLOG 等视频表现形式,构思新颖、表现力强。

(三)短视频成片作品时长 3 分钟以内,高清画质,格式为MP4。作品镜头运用流畅,片中对话应标注中文字幕。

(四)参加征集活动的作品报送者必须对作品享有完整版权。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所提交的作品著作权归作者所有,主办方享有使用权、修改权和传播权。

三、参赛对象:广大师生校友均可参加,作品需展现曲园风采。

四、奖项设置:

  1. 本次奖项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单位。根据比赛数量,占比约为5%、10%、15%、20%左右,根据学院投稿作品数量和质量,评选优秀组织单位若干。

  2. 优秀作品将推荐至山东省教育厅,有机会在“中国教育发布”“山东教育发布”,省教育厅官方微博、抖音号、快手号、视频号,“山东教育电视台”“山东教育新闻”微信号、官方微博、抖音号、快手号、视频号等国家级、省级平台播放。

  3. 获奖作品将会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抖音等平台发布,有机会获得校徽等精美礼品。

    征集时间:

    2021年8月16日—9月30

    投稿邮箱:以学院为单位集中投稿或个人投稿,以压缩包形式(含视频和作品登记表)统一发送至邮箱liu1350@qq.com

    即日起即可投稿,优秀作品优先选用。

    联系人:刘萌  电话0537-4455547

     

    党委宣传部

    学生工作处

    校团委

    2021年8月16日

     附件1“这就是曲园”短视频征集作品报名表.doc

 

联系我们
电话:0537-445635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