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夫子话剧演职员招募通告

作者: 时间:2020-09-21 点击数:

我校原创话剧《夫子》是学校实施“文化立校”战略以来倾力打造的文化精品工程,成功入选2020年教育部“高校原创文化精品推广行动计划”。

本剧先后在中国教师博物馆首展开幕式、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大型公益活动开幕式、2019年教师节献礼等重要场合公开演出,引起热烈反响。

根据教育部要求,学校将加强对项目的工作指导,落实必要保障措施,进一步加大对成果的建设推广,并依托该剧成立“夫子话剧团”(学生社团),现面向全校招募演员和剧组工作人员,并依托报名入选人员选拔剧团组织机构(设团长、副团长、部长、部员等职务)。

一、演员要求

1.女性4名、男性人数不限。

2.热爱表演,有吃苦耐劳精神和协作精神,服从剧组统一安排。

3.具备话剧表演基本素质:普通话标准,声音条件好,具有一定的台词功底;肢体灵活,表情丰富,富有表现力;形象符合角色要求;有一定的表演功底。

4.能协调好学习与演出的关系,保证排练及演出时间。

5.有舞台演出经验者优先。

二、剧组人员要求

1.招募范围:编剧、助理导演、灯视音频管理、道具管理、服化管理、舞台管理、场工等。

2.男女不限、人数不限。

3.有责任心和吃苦耐劳精神,服从剧组统一安排。

4.能协调好学习与演出的关系,保证排练及演出时间。

(为保证排练时间,本次招募只面向曲阜校区学生)

三、新媒体人员要求

1.男女不限。

2.熟悉视音频制作剪辑。

3.熟悉微信制作、抖音等网络新媒体宣传手段。

4.有创意策划能力。

5.有责任和团队精神,能协调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保证剧团任务完成。

四、报名方式

请填写《夫子话剧演职员招募报名表》(见附件),首批于9月22日前发送至邮箱1320684570@qq.com,并于9月23日19:00到团委401室参加面试。第二批于9月25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邮箱1320684570@qq.com,并于9月25日19:00到团委401室参加面试。参加演员招募的面试主要内容有:

1.自我介绍、自备稿件朗诵,2分钟;

2.自备表演小品片段展示,2分钟。

附件:夫子话剧演职员招募报名表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中国教师博物馆

曲阜师范大学团委

 2020年9月18日

 夫子话剧团招募通告.doc

 

联系我们
电话:0537-445635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