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曲阜师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1+N”联合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记者:黄江滔 摄影:黄江滔 王超)10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与数学科学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1+N”联合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马善军主持,教务处、科技处、社会科学处、保卫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云杰,保卫处处长姜开勇,数学科学学院教授王培合,化学与化工学院教授渠凤丽,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彩霞分别就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我们党在应对国际国内一系列重大挑战的过程中总结出的重要理论成果,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深刻论断,为我们的高等教育的发展提供了重要启迪,是我们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重要指针。

马善军在总结讲话中,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出要求。

一是要系统学习、深刻领会,凝聚起团结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全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建校65周年校庆契机,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深入学习伟大抗疫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弘扬科学家精神的重要指示,系统总结、大力弘扬一代代曲园人积淀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坚定信念,鼓足干劲,为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大精神动力。

二是要全面贯彻、抓好落实,在新时期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要坚持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原则,全面推动我校学术、科研事业更及时、高效地对标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切实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水平,提升在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贡献度和显示度;要在资源配置、人才引培、完善招生录取办法、创新人才培养方案、优化青年科研人才评价机制、畅通青年人才成长渠道等方面出实招出良策,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勇担重任,以优异的成绩向建校65周年献礼

新闻来源:宣传部

审核:杨正运

编辑:黄江滔

 

联系我们
电话:0537-445635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