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党委书记戚万学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中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12月5日上午,我校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1+N”联合学习活动,党委书记戚万学为大家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书法学院、统计学院、软件学院、翻译学院、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聆听宣讲、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由党委副书记马善军主持。





戚万学指出,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的自觉行动。他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系统、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戚万学强调,全校上下要结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教育工作的要求,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握好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二要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健全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发挥好中国特色大学治理的最大优势,抓好学校党建工作,练好办学治校基本功;三要推进学校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推进依法治校,不断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

戚万学强调,学校正处于事业发展的重要关头、关键节点,容不得我们有丝毫懈怠、半点犹豫。我们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工作要求,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以更坚定的信心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持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曲园复兴、开创新时代孔子家乡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汇聚磅礴力量。

马善军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要抓好研究阐释,发挥人才和智库的作用,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供坚实的学理支撑、贡献曲师智慧。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


联系我们
电话:0537-445635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