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收看庆祝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2-18 点击数:




12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同志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郑重宣示了将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信心和决心,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学校领导强调,全校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热潮,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加强理论研究和政策宣讲,深入挖掘和广泛利用改革开放伟大事业蕴含的丰富教育资源,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思想教育工作,进一步推动科学思想理论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充分发挥校园网、校报、广播、电视以及各类新媒体平台的宣传作用,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校院两级理论中心组同志、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广泛开展学习研讨交流活动,深入践行伟大改革开放精神,不断开辟孔子家乡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

(作者:黄江滔 图:黄江滔 林茜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黄江滔)

 

联系我们
电话:0537-445635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