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曲阜师大宣传统战党支部与曲阜市息陬镇北元疃村党支部举行共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22 点击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记者:刘萌)12月19日,曲阜师范大学宣传统战党支部与曲阜市息陬镇北元疃村党支部举行共创共建揭牌活动,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隆海,息陬镇北元疃村党支部书记张佃壮共同揭牌,宣传部副部长杨正运代表学校向北元疃村赠送书法作品,曲阜市委宣传部负责人,曲阜师范大学宣传统战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共建,由全国文明校园单位曲阜师范大学宣传统战党支部与全国文明村北元疃村党支部共建,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特点,在传统文化传承,文明实践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创作力,不断互补,实现合作共赢。

揭牌仪式上,正值北元疃村表彰大会,我校师生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为北元疃村村民带去了丰富的文化盛宴。

新闻来源:宣传部

审核:杨正运

编辑:刘萌

 

 

 

联系我们
电话:0537-445635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