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联合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章党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11月11日,我校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联合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党员学习、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会议由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隆海主持。

会议上,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乔正高,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隆海,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杨正运、蔡佳辰分别对照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坚持问题导向,逐条逐项进行了自我检视和深刻反思,全面对照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并结合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改进措施。

全体党员同志对照党章党规逐一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改进举措。

张隆海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纪律挺在前面,绝不能触碰高压线,要以此次学习整改为契机,认真检视分析存在的问题,及时纠偏,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抓好整改落实,推动部门工作高质量开展。

 

联系我们
电话:0537-445635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