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七届五人制足球赛开赛

作者: 时间:2023-11-16 点击数:

曲阜师大体育教学部讯   11月15下午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七届五人制足球赛开幕,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刚出席活动并为比赛开球公共体育教学部、相关部处负责人,学院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了开幕式。

胡凡刚代表学校向本届比赛的开幕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校园足球赛事的举办,是学校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推动大学生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引导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具体行动,并向广大运动员和裁判员提出了文明参赛的具体要求。

“五人制”足球赛是我校重要的校园传统足球赛事之一,本次比赛由公共体育教学部、学生工作处共同主办,以“绿茵点亮梦想,激情挥洒青春”为口号,以普及校园足球为目的,吸引了包括教职工、研究生和本科生在内的男、女54支队伍,约600余人参赛。

一直以来,公共体育教学部积极打造校内外、课内外一体化足球教学活动平台,将体育教学和多元的校园体育赛事覆盖更多学生参与其中,为学校落实五育并举、展现校园体育文化特色,为同学们展示自我、锻造自我搭建了平台。

发布:曲阜师大新闻中心

终审:刘永礼


联系我们
电话:0537-445635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