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曲师学子在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斩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11-17 点击数:

曲阜师大体育科学学院讯  11月5日至15日,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在广西南宁举办,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6名运动员代表山东队参加了田径项目的比赛,并获得了3枚铜牌、3个第4名的好成绩。

在本次比赛中,曲阜师大2021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苗雨宣获大学甲组女子链球铜牌,2021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滕官廷获大学甲组男子1500米铜牌,2022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盖巧慧获得大学乙组女子标枪铜牌,2020级体育教育(师范M)专业学生李绪喆获大学甲组男子110米栏第4名(山东田径大学甲组直道项目唯一名次),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温广焱获大学甲组男子铁饼第4名,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张瑞琦获大学乙组女子跳高第4名。

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由教育部、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共同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约2万名青少年运动员在805个比赛项目中展开激烈争夺。体育科学学院师生高度重视本次比赛,赛前教练和参赛队员积极训练、充分备赛,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全力以赴,在全国舞台上展现了曲师人的体育风采。


发布:曲阜师大新闻中心

终审:刘永礼

联系我们
电话:0537-445635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