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美国北爱荷华大学代表团来校交流访问

作者: 时间:2023-10-13 点击数:

曲阜师大国际交流合作处  10月12日,美国北爱荷华大学国际招生与录取部部长Kristi Marchesani博士来学交流访问。校长张洪海会见来宾并举行座谈,国际交流合作处、教务处、生命科学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传媒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洪海对Kristi Marchesani博士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以及与国外院校开展合作的情况。张洪海对两校的进一步合作提出展望两校启动线上授课、学术讲座等活动,二是积极开展师生的长短期互访项目,三是探索两校联合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促进两校国际化办学事业的发展。

Kristi Marchesani博士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并介绍了北爱荷华大学历史沿革、学校影响力等情况。强调,北爱荷华大学一直非常关注曲阜师大的发展,期待携手共同促进两校教育国际化水平的提升从云校园参观开始,推动线上课程以及联合科研等工作。

会上,与会双方就2024年夏季实施学生短期体验活动达成共识并对活动细节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座谈结束后,Kristi Marchesani博士与生命科学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以及传媒学院的学生举行了见面会。Kristi Marchesani教授生动细致地介绍了北爱荷华大学,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在北爱荷华大学生活、学习、科研等方面的一系列问题,现场气氛热烈,互动良好。

Kristi Marchesani博士一行还到学校西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发布:曲阜师大新闻中心

终审:刘永礼


联系我们
电话:0537-445635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