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曲阜师范大学2021年10月理论学习安排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各党委(党总支):

根据上级要求,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际,现就2021年10月理论学习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1.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

2.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3.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4.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

5.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

6.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二、学习形式

根据工作计划安排,可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研讨和专题调研等方式进行。

三、学习要求

1.提高学习认识。加强对政治理论学习的组织领导,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着眼于提升教职工政治理论素养,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学习导向。

2.明确分工责任。各党委(党总支)书记作为中心组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抓好学习工作,带头开展学习和讨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通过“第一议题”、三会一课、主题党团日活动、教职工大会等方式,精心组织好本单位师生的理论学习。

3.理论联系实际。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围绕学校当前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通过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干事创业积极性主动性,提高解决问题矛盾能力水平。

4.加强学习督查与考核。重视学习过程管理,保证质量,突出实效。宣传部会同有关部门对政治理论学习情况进行督查,并作为日常考核依据。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0月8日

 理论学习材料.docx

 

联系我们
电话:0537-445635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