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召开选题策划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2-12-12 点击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记者:李文振  摄影:梁贺涵  编辑:刘萌  责编:李文振)12月12日,曲阜师大新闻中心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召开选题策划工作例会,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刘永礼在线出席会议。

会上,新闻中心编辑人员结合各自分工,分别总结了《我的育人故事》《杏坛学人志》《近圣贤 好读书》等专题栏目以及对外宣传的选题组稿进展情况,并分析了工作难点与亮点。

会议要求落实好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奋力走在前”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主题宣传活动的工作部署,协同相关部门,认真总结、报送典型经验材料。

会议还讨论了近期新闻编辑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工作改进建议,就下一步的选题报道作了具体安排。


发布:曲阜师大新闻中心

终审:刘永礼

联系我们
电话:0537-445635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