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重温《共产党宣言》,坚定信仰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5月31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部办公室举行“重温《共产党宣言》,坚定信仰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马善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宋广新同志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根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产党宣言》和观看电视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的情况开展了研讨交流。支部全体同志在集体研讨中,围绕“重温《共产党宣言》,坚定信仰信念”主题开展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委宣传干部,要带头学习《共产党宣言》,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熟练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马克思主义思想和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不断汲取信念的力量、真理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奉献的力量,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建设孔子家乡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为建设学习型党支部,支部专门为每一位党员购买了马列主义经典作家文库著作单行本《共产党宣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传统文化读本《论语新识》,最后党委宣传部部长纪洪涛强调:党委宣传部的每一位成员,一定要注重学习,特别是对政治理论和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思想理论水平和文化素养,在单位内营造全员学习、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逐步构建长效学习机制,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宣传工作队伍。

 

联系我们
电话:0537-445635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