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集中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

作者: 时间:2018-11-16 点击数:

1F6B6

11月15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部办公室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宋广新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全体同志集中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根据学习情况开展了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作为党委宣传干部,要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进一步强化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在建设孔子家乡一流大学新征程中当先锋、做表率,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建设孔子家乡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联系我们
电话:0537-445635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