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安徽省教育厅来校考察调研师德师风建设

作者: 时间:2023-10-20 点击数:

曲阜师大中国教师博物馆讯 10月18日,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副厅长刘业勋一行到曲阜师大调研师德师风建设。学校党委书记邢光,山东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济宁市教育局等单位负责人一同考察。

在邢光陪同下,刘业勋先后走进中国教师博物馆《教师的历史》第一展厅、《教师的摇篮》第二展厅、《教师的典范》第三展厅,了解学校突出办学特色、充分发挥博物馆作用情况。了解到学校依托博物馆建成了国家级师德教育基地和中外青少年交流基地,纳入省“十四五”重大教育工程,刘业勋称赞博物馆对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平台建设等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对于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在考察后的座谈会上,邢光从高质量发展角度围绕多个方面介绍了我校扎根孔子故里、厚植传统文化底色、突出师范教育特色取得的成绩,以及抓好师德师风建设的经验做法。刘业勋对学校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许多做法具有示范意义,值得借鉴和推广。

山东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副处长刘依林主持座谈会。安徽省教育厅师资处处长余奕祥、基础教育处处长邵曙光,安徽省委政策研究室、济宁市教育局、曲阜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师博物馆馆长孙祥广参加活动。

发布:曲阜师大新闻中心

终审:孙祥广


联系我们
电话:0537-445635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